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开播 马天宇被韩东君万茜簇拥显王者之气

电视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27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今晚八点即将开播。今日本剧再曝一张海报及一组全新剧照,海报中,韩东君、万茜、董洁三人为马天宇拂衣整冠,气势逼人,而剧照中众主演齐聚,向观众解锁更多精彩对手戏。

  海报中,斑驳的砖红色背景下,龙腾两侧,画幅中央是马天宇饰演的皇帝刘协,而皇后伏寿(万茜饰)、司马懿(韩东君饰)、弘农王妃(董洁饰)分别簇拥在旁,或为其你整理冕服,或为其奉上佩剑,庄重严肃,尽显王者之气。而在这次新发的剧照中,人们不仅可以看到“帝后”夫妻泪眼相拥,曹丕(檀健次饰)、司马懿身处险境被围攻,还有任红昌(董璇饰)依偎在郭嘉(王阳明饰)怀里露出妩媚笑容,曹操(谢君豪饰)与刘协骑马同行神情凝重,曹节(王玉雯饰)一身男儿装扮欣喜望向父亲曹操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关系彰显出剧情发展之错综复杂。

推荐阅读 冕服 | 飚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