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璇现身《三国机密》发布会 被赞其之后再无貂蝉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8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董璇一身刺绣白西装搭配蓝色蕾丝半裙惊艳亮相,气质优雅分外吸睛。发布会中,董璇透露以貂蝉这一颇具挑战性的角色作为荧幕回归的起点颇有压力,但该剧总制片人蔡艺侬却对她饰演的貂蝉连连称赞,直言“董璇之后再无貂蝉”,令大家对此版貂蝉倍感期待。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根据马伯庸小说改编,作为一部拥有强大IP基础的作品,又辅以优秀的制作班底与演员阵容,董璇毅然选择该剧作为自己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发布会期间,董璇讲述了剧中貂蝉的与众不同,她表示此番饰演的貂蝉将权谋和家国大义紧紧相连,从而给大家重新定义一个跟以往荧幕形象不太一样的貂蝉。

  在曝光的片花中,身负国恨家仇的貂蝉时而水袖轻甩翩翩起舞,时而神情凝重若有所思,柔情之间又蕴藏几分通达,对阔别荧幕已久的董璇而言,出演这一角色确是充满吸引力,但同时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对此坦言已经做好被对比的心理准备,而董璇也不忘调侃剧中貂蝉多以瘫软的姿态依靠在王阳明饰演的郭嘉身上,好似“无骨鸡柳”,生动的比喻引发现场一阵欢笑,也使众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董璇的一组机场照曾引发网友们猜测其怀有二胎,就在此次发布会的媒体访问环节,董璇便被问及“二胎”传闻是否属实,但她选择避而不谈,转而介绍此剧。据悉,《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已于昨日首播,敬请期待“无骨鸡柳”般的貂蝉带给大家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