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将上映 刀光剑影续写传奇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8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海昏侯传奇》系列电影的第二个作品《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即将于3月31号与观众见面。

1

1

  千古帝王侯 刀光剑影续写传奇

  海昏侯墓自从2011年被发掘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被评价为“价值远高于马王堆”。《海昏侯传奇》系列电影更是首次以“海昏侯”作为正面主角,重新讲述了这段历史。影片取材于国内首部海昏侯题材的历史纪实文学作品《千古悲摧帝王侯—海昏侯刘贺的前世今生》,围绕海昏侯刘贺这个仅在位27天的千古废帝,逐步揭秘了其身上的四大谜团:身世之谜、登位之谜、不杀之谜、封侯之谜。

  即将上映的《海昏侯传奇之藏锋》取“封侯之谜”为主要情节,在当时错综复杂的政治格局下,以刘贺被贬为庶民到被封为海昏侯这一阶段为时间背景,讲述了山阳郡城的一桩刺杀失踪案,将刘贺卷入一场积怨多年的皇权斗争。冷艳的绣衣使者,心狠手辣的朝廷大司马,冷血的长安御史悉数登场。在宿命的驱使下,刘贺与黛的命运紧密纠葛,一段尘封的帝王秘史也被慢慢揭开。

  专业主创团队呕心创作 只为还原历史真相

  该片汇聚了卢易、张子俊、黄诗佳、梅洋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导演苏剑颖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海昏侯传奇之猎天》的导演,在对历史真相的把握和其厚重感的呈现都十分精准。有别于以往影视作品,经过主创人员的讨论和印证,他们力图为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海昏侯。

  《海昏侯传奇之藏锋》是对刘贺的重新认知与塑造,通过这部影片,我们可以去领略历史的魅力,并体会其带给当今社会的深远影响。影片将于3月31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帝王 | 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