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展开中国巡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8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庆祝韦尔比耶音乐节成立25周年,由音乐总监加伯尔•塔卡克斯纳吉率领的韦尔比耶室内乐团携手三位炙手可热的音乐家黎卓宇、戈蒂耶•卡普松和丹尼尔•罗佐科维奇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1日期间展开中国巡演。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

韦尔比耶音乐节室内乐团

        韦尔比耶音乐节由来自瑞典的音乐经纪人马丁•恩斯特龙创立于1994年,每年夏季在瑞士瓦莱州的阿尔卑斯小镇韦尔比耶举行。作为古典音乐盛会,韦尔比耶音乐节鼓励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音乐家和杰出青年演奏家的加入、交流和分享。音乐节也通过一系列备受推崇的艺术家培训项目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音乐教育。

韦尔比耶音乐节创始人马丁·恩斯特龙先生致辞

韦尔比耶音乐节创始人马丁·恩斯特龙先生致辞

         第25届韦尔比耶音乐节将于2018年7月19日至8月5日在韦尔比耶举行。在18天的时间里将举办超过59场音乐会,参演音乐家包括8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270多位青年音乐家,音乐节总监恩斯特龙27日在瑞士驻华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为庆祝韦尔比耶音乐节创办25周年,恩斯特龙总监为听众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重磅节目,将古典乐坛的大师们齐聚一堂,向爱乐者们展现音乐节辉煌的过去和美好的未来。

        此外,韦尔比耶音乐节非常荣幸地宣布瓦莱里•捷杰耶夫将担任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的新一任音乐总监——对音乐节来说,这是一个具有梦幻色彩的绝佳生日礼物。据悉,本次巡演由吴氏策划担任官方巡演组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