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连姆尼森颠覆出演《通勤营救》 为妻儿大杀四方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8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破雾出击”版海报玄机暗藏

  由连姆·尼森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悬疑影片《通勤营救》即将于3月30日国内首映。在之前公开的影片信息中,连姆·尼森身陷通勤陷阱难以脱身,而他为保护家人安危对抗的幕后组织则始终笼罩在神秘与未知中,危机倒数的紧迫和充满悬念的剧情令人们对影片满怀期待。

  《通勤营救》中的连姆__尼森不仅出力,还要智破危机

  老戏骨山姆·尼尔助演《通勤营救》

  通勤绝路险境环生,连姆·尼森“破雾出击”

  时隔三年,连姆·尼森众望所归地再次主演“营救”系列影片。但与先前不同的是,他在《通勤营救》中的角色不再是精悍善战的超级特工,而颠覆性地扮演一名朝九晚五去办公室打卡并担负家庭开销的中年上班族。在搭乘通勤列车回家的途中,他被维拉·法米加饰演的神秘女郎威逼利诱,从而陷入到一场无法脱身的通勤危机中。

  满载陌生乘客的车厢中,人心叵测,充满未知与不安;人人自危的险境里,步步惊心,遍布陷阱与杀机。在最新发布的“破雾出击”版海报里,火天连成一线的惊天爆炸中,狂飙失控的通勤列车被掀翻上天,同程乘客生死未卜。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一条黑影破雾而出,高悬在火海上空,看似逃出生天的背后,却被潜伏的神秘人持枪锁定,一场生死存亡的终极对决在所难免。以家人安危做要挟的幕后组织又是何方神圣?身为普通上班族的连姆·尼森如何才能在险境环生的列车中杀出生天?所有疑问都将随着影片的上映被逐一揭晓答案。

  连姆·尼森在通勤列车中搜寻神秘乘客

  维拉·法米加扮演神秘女乘客

  硬汉柔情,将每一部作品化为对妻子的纪念

  虽然三年没有“营救”系列影片问世,但连姆·尼森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之中。不论是出演为传教远赴东方,却在强权与恐惧中经历了信仰背叛的牧师,还是潜伏在政治博弈的漩涡中,提供致命线索从而扳倒美国总统的“深喉”,尼森一直以千变万化的形象活跃在银幕上。而支持他对表演始终保持如火热情的,则是他对家人尤其是已逝爱妻永恒不变的爱心。

  1994年,连姆·尼森与英国女演员娜塔莎·理查德森结婚。此时正值连姆表演生涯的巅峰,不仅获得过奥斯卡、金球奖等诸多提名,还是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是众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演技担当。在15年的婚姻生活中,连姆为家庭付出无数,曾因妻子反对拒绝了让无数男星梦寐以求的主演007影片的黄金机遇。2005年,连姆·尼森携妻子参加上海电影节并结识导演吕克·贝松从而开启出演一系列“营救”电影的经历,更被传闻佳话。但2009年娜塔莎因滑雪遭遇意外不幸身亡,彻底改变了连姆·尼森的表演生涯。此后,连姆转变表演风格,为纪念亡妻,他接连出演《飓风营救》等动作影片,在银幕上续写为救妻儿而大杀四方的好男人形象更成为深入人心的经典。而现实生活中,连姆·尼森仍旧对挚爱恋恋不忘:“现在每当我听到家里的大门有响动时,就会感觉是娜塔莎回家了,她是我永远的天使,我出演的每一部电影都是对她的纪念”。

  《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在国内全面公映。

推荐阅读 营救 | 出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