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七十六岁天坛大爷走红网络 做客《健生堂》语出惊人

电视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8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坛大爷声名鹊起,劈叉、地爬、倒挂、大回环,引来媒体争相报道,其中七十六岁的吴保印更是走红网络,网友直呼:“健步如飞,简直是现代版老仙翁”。值得一提的是,吴保印做客《健生堂》的时候出语惊人,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引人连连惊叹。

  走红国内外,古稀之年竟成为网红

  “仙翁”的外形,“老顽童”的性格,虽然年过七旬,吴保印魅力依旧十足,凭借简单的单杠,自创“抖腰功”,还喊出“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北京,北京看天坛,天坛看大爷”的口号,更是霸气外露,由此,天坛大爷走红网络!

1.png

  天坛大爷做客《健生堂》

  吴保印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流传,还一度刷屏朋友圈,被称为“励志白眉仙人”。外国游客也纷纷慕名而来,和他拍照留念,发出“Amazing”的赞叹!外媒对他更是称誉有加,写道“事实证明中国爷爷奶奶们比你更健壮”。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天坛大爷吴保印都深受欢迎。

  分享健康“经”,辛酸过往曾不为人知

  然而网络上这样健康乐观的吴保印大爷,也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过往。他不幸遭遇车祸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人的陪伴和不懈的锻炼却让他重拾健康信心,如今身强体壮,健步如飞堪比年轻人。

2.png

  天坛大爷吴保印分享不为人知的运动经历

  在《健生堂》节目中,吴保印讲述了从瘫痪到行走自如的运动经历,现场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运动心得,总是提到“每天多锻炼,不给孩子添麻烦”。

  保持好心态,“运动养生”是健康良方

  无论是“不服老”的生活态度,还是坚持运动的养生方式,都是吴保印重获健康不可或缺的“法宝”。他不向病痛认输,努力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无疑是一个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3.png

  《健生堂》现场天坛大爷与专家潘磊互动

  科学健身,运动养生,希望每一个中老年人都能在幸福的晚年生活中绽放活力健康的青春光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