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恒远《很远》MV上线 真实演绎他的人生旅途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恒远最新单曲《很远》日前一经上线就收到众多好评,充满力量的歌声让大家又看到了那个传递梦想与正能量的张恒远。今日《很远》MV全网正式上线,张恒远真实演绎与很远以后的自己相遇的故事。

  还原最真实的张恒远 MV灵感来源于亲身骑行经历

  此次新歌的造型,张恒远秉承一切从简的原则,纯色长裤搭配最简单的白色T恤,同时别于以往的硬式摇滚感觉,传达出他纯净的自在心灵。与此同时,MV的拍摄上也延续了张恒远这一段自我追逐的概念——回到最纯粹的自我,还原最真实的张恒远,开启自我追寻之旅,这也正是张恒远借由这首《很远》最想表达的态度。整首MV拍摄时气温都逼近零度,严寒却没有阻止张恒远的脚步,无论是冒雨骑车前行,还是海边肆意的海风,都没有浇熄他的热情,始终勇往直前,敬业指数满分。

  MV中不仅展示了当下的张恒远,或许迷茫、或许坚守,但在自己梦想追逐的路上,有他的好友相伴、也有深受他感染的孩子,一句简单的加油或是鼓励,都是可以影响他人,激励人心的正能量。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奔驰,而画面里那个很远以后的张恒远,那个可以用音乐呐喊的张恒远,则是当下自己前行的方向、前进的动力。

  每一位很远以后的自己 都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很远》这首歌源于张恒远的一段公路骑行旅行,当时的张恒远独自一人一车经历了长达20多天的旅途,这不仅是对自身毅力的挑战,也是他对未知的未来的追寻。沿途的风景、丰厚的人文气息,这些都是张恒远最想要体验的生活。旅行对他来说,就是以自由自在的形式,体验不同的生活,也从中开启了他对人生的不同感受。张恒远说:“旅行是自我沉淀的方式之一,反而能够在自己的世界里,与很远后的自己相遇。未来,也是我现在前进的动力。”

  “那个在很远的我,好不好过;那时的双手,有没有人来暖和;那个在很远的梦,醒来会痛;要闭上眼相信,在很远很远的那头,有人在等我!“张恒远用他充满爆发力与感染力的嗓音,为我们歌唱着他对梦想的追逐,他相信很远以后的他,一定会感谢现在坚持追逐梦想的自己,同时张恒远也温暖表示:“这首歌是新年伊始送给每一位喜爱我的朋友的礼物。希望你们每一位,也都一直在自己的梦想旅途上前行。很远以后的你们,也一定在为现在努力的你们鼓掌。因为坚持梦想,谁都了不起。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喜爱和支持,也希望你们喜欢我送给大家的新歌。”

推荐阅读 张恒远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