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阳花开》特别节目“青春年华之党旗飘飘”启动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向阳花开》特别节目‘青春年华之党旗飘飘’”全国选拔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据悉,《向阳花开》是为广大青少儿团体量身定制的一档栏目。本栏目鼓励有才艺和身怀才艺梦想的青少儿勇敢展示自身才华,通过不同形式的才艺表演,展当今青少儿的青春风貌。通过各地方的海选和层层选拔,青少儿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成长;历经打磨与成长,在海选中表现突出的少年们将参与《向阳花开》的节目录制。本节目是由央视著名导演敖立群,携手资深节目制片人敖立业,制片主任王于翔、刘向东,青年导演马翔、季辰、傅倩倩、董晓旭等人共同打造。

  2014年10月15日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2015年1月,国家领导人在参与体验青少年的生活时,号召要关注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向阳花开》正是诞生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的一档栏目,栏目以满足百姓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青少儿全面发展为主旨,致力于挖掘青少儿才艺、为青少儿朋友提供一个展示和发展自我的优秀平台。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7周年,亦是为了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青少年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让孩子们牢记历史,不辱使命,努力奋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同时也是各地青少儿才艺精英的欢乐齐聚,“向阳花开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特推出“《向阳花开》特别节目—‘青春年华之党旗飘飘’”。参与节目录制的青少儿将从全国各地的选拔活动中选出,选拔活动则由各地方自行组织。各身怀绝技、身怀梦想的5-18岁青少儿皆可报名参与。通过各地方的层层选拔,青少儿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成长,在选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少年们,将共同参与“《向阳花开》特别节目—‘青春年华之党旗飘飘’”的在京录制。地方节目与人才的选拔和推送,不仅能保证“《向阳花开》特别节目—‘青春年华之党旗飘飘’”的录制质量,也将帮助挖掘和培养具有潜力的青少儿发展自身文艺特长,为全国学校的艺术推动及发展做出贡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