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马天宇万茜现场发糖韩东君狂送福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8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天宇、万茜有爱互动

马天宇、万茜有爱互动

  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3月27日举办开播发布会,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屠楠等众主演悉数亮相,同时,该剧监制徐奕明、原著作者马伯庸、编剧常江等主创受邀到场。

韩东君

韩东君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故事。

董洁

董洁

  发布会现场布置古韵十足,许都街景、司空府、皇宫等剧中元素惧现,三国风味浓烈。众主演在舞台上亲密互动,与观众慷慨分享角色和幕后故事,同时一支终极预告在现场曝光,气氛渐至高潮。而到场的应援粉丝全场爆满,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终极预告燃爆眼球 蔡艺侬动情回忆选角往事

  发布会现场曝光一支终极预告,既有喋血沙场的战斗场面,意见相左的朝堂争辩,也有乱世中的片刻柔肠,君臣间的惺惺相惜与忍痛决裂,全方面展现剧中的权谋暗战、情感纠葛。皇后伏寿时而向刘协怒吼“你的家就是汉室,没有国哪来的家!”,时而立誓相守追随,上演“饺子吻”,甜虐交织;司马懿前期帮助刘协一起平定天下、兄弟情深,之后却因理想、道义决裂;还有唐瑛、郭嘉、任红昌、曹丕、曹操等众角色各展风姿,在迷雾重重的许都,他们的信仰与挣扎汇集成一张错综复杂的大网,相互撕扯搏杀。

  现场,每位主演畅谈角色,其中马天宇形容刘协“心系天下苍生”,韩东君表示司马懿除了有智谋,还讲情谊,万茜称伏寿一角最打动她的是“由强变弱然后变得柔软的过程”,董洁表示自己饰演的人物有两个极端,而王阳明打趣道自己承包了剧中的“床戏”。

 韩志杰、蔡艺侬台上互动

韩志杰、蔡艺侬台上互动

  本剧总制片人蔡艺侬则在现场分享本剧的创作初心及与演员选角的故事。她表示,《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策划了五六年,挑演员是最难的,好在这次挑选的演员不负众望,“谢君豪是我唯一的偶像,颠覆了我对曹操的看法”、“檀健次太帅”、“董璇之后再无貂蝉”、“韩东君定妆一出来就觉得一定能演出不一样的司马懿”、“王阳明最后定下来,角色太难了”、“感动董洁一口气看完十几集剧本”、“万茜演什么都很出彩”、“马天宇非常敬业,剧本上做了很多功课”。

  马天宇万茜现场发糖 韩东君送粉丝合影摸头杀

  剧中皇后伏寿战前击鼓的画面十分鼓舞士气,配合将士们策马厮杀的镜头让人热血沸腾,现场别出心裁安排群演进行擂鼓表演,振奋的鼓点和高亢的背景音令全场燃动。随后工作人员抬出龙椅,马天宇、万茜重现剧中一幕在朝堂对话的场景,两人现场大飙演技,万茜立马伏寿娘娘附体,马天宇则以王者之气念出剧中刘协的经典台词“朕乃大汉天子,朕不光要救汉室,更要救天下人!”,掷地有声,让粉丝难掩激动。

  互动中,马天宇开口便撒糖,介绍自己是伏寿的老公,万茜则跟粉丝爆料,马天宇极有暖男特质,拍戏的时候自己正处在怀孕三四个月阶段,那会每次上场,马天宇都扶着万茜。说到剧中印象最深的场景,马天宇称是拍“饺子吻”的时候,接着万茜回忆当时第一反应是两人各吃多少,笑翻全场。此外,二人也延续剧中的高甜互动现场撒糖,万茜作势拧马天宇耳朵,只见台下粉丝喊话“轻一点”,万茜调皮说“求我呀”,十分可爱。

王阳明、董璇、谢君豪、屠楠台上互动

王阳明、董璇、谢君豪、屠楠台上互动

  在游戏环节,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分两组,进行你演我猜、演技大考验。随后到了粉丝福利环节,马天宇为粉丝喂食饺子、赠送独一无二的签名,惹得台下一片羡慕嫉妒恨。而韩东君和迷妹又是合影自拍,又是上演摸头杀,令在场尖叫声不断。

  据悉,《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已于3月27日晚开播。

推荐阅读 马天宇 | 万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