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不忘初心 演唱会福州开票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8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谈判官》、《这!就是街舞》的播出和《创造101》的正式开录,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简直被黄子韬霸屏,而几乎与此同时黄子韬工作室也正式宣布了今年巡演的开启。据悉,本次黄子韬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已于3月28日12:00正式开票。

  从“演员韬”到“歌手韬”,黄子韬不忘初心

  《谈判官》里的霸道总裁谢晓飞让黄子韬一跃成为傲娇小男友的代表人物,展现出不俗演技的同时,也让大家认可了其作为演员的实力,和剧中杨幂饰演的“童薇”更是“CP感”十足,引得网友直呼“请狂撒糖,狂虐我们。”“不知今晚的飞总又会搞什么事情。”而《谈判官》的余温尚未褪去,黄子韬便公布了2018年的演唱会巡演行程,回归“唱作歌手”的身份,多栖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将音乐事业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事。

  行程忙碌,遭粉丝喊话:“注意休息!”

  不少网友表示,2018年是被黄子韬霸屏的一年,从《谈判官》到《这!就是街舞》,再到最近的《创造101》,近日还公布了2018年巡演的计划,可以说黄子韬几乎无缝对接的活跃在大众视野中,不少了解他的粉丝甚至总结出黄子韬的通告行程,几乎全年无休,但也因此遭粉丝喊话:“注意休息!”,“你怎样我们都爱你”,“一定要去现场支持韬总”。近年来,黄子韬在音乐上可谓成绩亮眼,新歌《Beggar》和《Hater》更是表明了自己的音乐态度,其中《Beggar》上线首日便荣登美区iTunes榜总榜第八位。黄子韬也被不少人认为是领衔原创c-pop的青年先锋歌手。

  出道以来,黄子韬的魅力似乎总是超出人们的期待,不知道此次18年巡演,黄子韬又会带来怎样的音乐上的蜕变呢?5月5日,福州一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