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冬沁新剧解锁变街舞天才 实力演绎爱豆成长之路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超人气演员刘冬沁、崔莉雅等主演的全新青春励志偶像剧《恋与偶像》即将上档播出,据悉,该剧在片中会有大量高燃的舞蹈动作表演,刘冬沁此番在剧中的人物角色形象将突破以往,解锁全新造型变身街舞天才,实力演绎偶像的成长之路。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娱乐集团中偶像练习生们的成长故事,热爱芭蕾舞的少女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公司遇到即将出道的偶像男团MY,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感人、真实残酷的精彩故事。不仅展现了练习生们台前幕后的出道经历、满足观众对于偶像和娱乐行业幕后的窥探心,更在看点上大做文章,加入“街舞”和“芭蕾”两大颇具看点的舞蹈元素。人设上也做足了噱头,MY男团参考了大量国内外偶像团体的真实原型打造而成,让角色性格都真实鲜活,并且为每个人都打造了自己的剧情副线。此外,男团队长的身份还隐藏了一个关于“记忆”的悬念,给此剧增添亮点。

  刘冬沁此番在剧中饰演即将出道的MY男团队长赫连荣光,街舞技能出众、个性张扬。据了解,刘冬沁在进组拍摄之前就有一些舞蹈功底,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很开心可以饰演一个舞技超群的赫连荣光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也是蛮突破之前塑造的一些人物的,虽然我不是专业跳街舞出身的,但是在开拍之前,我还是有去接受一些专业老师的特训,一个是希望我们的拍摄能够顺利,二个是为了这个人物角色更加丰富立体,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更加专业,希望观众和粉丝看剧的时候能够真正体会到偶像们在当练习生时候的艰辛与付出,希望我的新作品播出的时候,大家会喜欢“。

  刘冬沁的新作品《恋与偶像》将于月底上档播出与大家见面,刘冬沁又将会在剧中会给大家带来怎么的角色体验和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刘冬沁 | 街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