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从《陈辰全明星》到《中国老总》 陈辰主持风格悄然转变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3月29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邀做客,柳传志私宅首度曝光;柳青柳林兄妹首次同屏,愉快接受媒体访问…..受东方卫视纪录片《中国老总》节目组邀请陈辰担纲“寻访人”的角色,透过她的视角,深度串联起商界大佬们的战场与生活,看到商界领袖们有血有肉的真实一面。

  出道近20年的陈辰依旧活跃在综艺节目、国内外各大晚会舞台。说起陈辰,很多人会想到《我型我秀》、《舞林大会》、《娱乐在线》、《加油好男儿》、《陈辰全明星》等知名电视节目,被观众熟知的还是她作为娱乐综艺、晚会主持人的身份,包括近期变身“红娘”在《中国新相亲》中与张国立搭档。

  而这次在《中国老总》里,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陈辰。预告片中的她,或疾步奔走,或驻足沉思。受邀作为节目的“寻访人”,她摸索着商界领袖们的发展印记,探寻着他们驰骋商界与掌控人生之间的解锁密码,不再像传统财经节目那样仅仅是关注成就与结果,而是真正受邀来到大佬们的私人生活空间,触摸战场与生活,挖掘成功背后高超的平凡。

  翻阅陈辰的微博(@陈辰的寻人启事),我们不难找到答案。陈辰早已不再被束缚在“主持人”的身份里。通过不断的挑战和突破,陈辰撕下传统标签,一步步完成了多重身份的华丽上升。

  担纲制作人,聚焦女性时尚健康垂直领域,《哎哟辣么美》反响热烈;试水天使投资,作为创意发起人,成功推动全国首家具有高颜值实体空间的视频联盟——像上DNA Coffilm的成立,聚合全国优秀制作团队,推动行业进步。

  在大数观众的印象里,她颜值依旧、亲切依旧,出现在台前的陈辰永远是那个笑起来月牙眼的姑娘;面对生活,她十年如一日地怀抱着无限的冲劲和憧憬。如她自己所说,过了三十,顾忌反而越来越少,在擅长的领域呆久了,别人是安定,她首先感受到的是“不甘”——是支配自我的愉悦感,是一种自发的前进意识,这与她前半生的自律不无关系。

  从娱乐圈到商界,陈辰不断展现着自己身上无限可能性,从《中国老总》开始,期待陈辰下一个振翅的时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