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珞岩乡情神曲《偃师我爱你》 歌颂美丽偃师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河南偃师籍红色音乐人珞岩(艺名江山)创作的歌曲《偃师我爱你》已面向全球发布。这是继《中国冲冲冲》、《龙的力量》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偃师我爱你》是一首抒写偃师文化历史、歌颂今日美丽偃师的歌曲。通过描写偃师美丽的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勾勒出了一份浓浓的“家乡情”。歌词上节侧重写历史文化人文,厚重偃师;歌词下节侧重写现代风貌,经济引擎,魅力偃师。偃师的话题太多太多,作为一名偃师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偃师历史文化厚重;有山有水,风景如画,生态宜居;资源丰富,是经济腾飞的持久动力;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勤劳智慧,侠肝义胆是我们偃师人的城市DNA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无论是偃师人还是曾在偃师工作的有缘人都烙下了深深的印记,男儿志在四方,心在偃师,永远难忘这片热土,创作这首歌曲就是要为家乡偃师鼓与呼,呐喊助力!”

推荐阅读 神曲 | 歌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