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尹哲执导《援爱》获国际电影大奖 网友点赞"正能量"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纽约国际电影节"社会意识导演奖"花落中国

  《援爱》导演尹哲领取纽约国际电影节"社会意识导演奖"

  近日,由中国著名青年导演尹哲执导,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济宁市华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公益电影《援爱》在纽约国际电影节斩获社会意识导演奖,该片旨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影片剧情跌岩起伏,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而导演尹哲也被许多网友纷纷点赞"是一位具有社会意识的电影人,是一名极具大爱的正能量导演"。 

  据了解,本届纽约国际电影节在纽约东村电影院举行开幕典礼,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李立言文化参赞,中国著名导演李前宽、肖桂云夫妇、著名导演谢飞、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步亭,本届评委会主席好莱坞导演Harvey Lowery等与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巴西、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俄罗斯、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电影界、文艺界人士出席开幕式,这次的电影节规格很高,是纽约国际电影节隶属联合国唯一政府主办的纽约国际电影节,共有30多个国家100多部电影参展,最终《援爱》英译名《Braving the Light》脱颖而出获得"社会意识导演奖",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之一,许多外媒也给予了这部来自中国的公益电影极高的评价。

  《援爱》的导演尹哲表示:"我们在不断地拍摄一些有价值的商业片的同时更要不断地寻找一些有益于社会的公益好题材,希望每年都能拍摄一部像《援爱》一样的公益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美好、带来更多人关注和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感恩所有热心人士、感恩我们的祖国!用镜头记录温暖、捕捉未来,让我们共建美好家园、共促和谐、和平,做一个有社会意识的电影人。"对于不断将公益电影进行下去的尹哲,是社会正能量的彰显,也体现了一个电影人的社会良心及担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