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古神王》曝人物海报 崭塑金身气质高冷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金牌制作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盛一伦、王子文领衔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巨制电视剧《太古神王》曝光了一组主创海报,海报的主题为“崭塑金身”,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等人身着戎装甲胄,背后带有飘散效果的家族图腾,飘散的黄金粒子与身上的黄金装饰相呼应,寓意修行以塑造金身、英雄的炼成!整体风格雍容淡雅,厚重感十足。

  世家纷争兵戎相见 修行本心崭塑金身

  电视剧《太古神王》作为“神话新武侠”题材的开山之作,讲述的是九天大陆之上,有莫、秦、叶、白四大家族共同守护皇朝羿国,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国皇朝的内乱一时间使得硝烟四起,主角秦问天(盛一伦饰)、莫倾城(王子文饰)以及一众伙伴团结起来,共同守卫羿国,抵御魔族入侵。

  这版海报色调淡雅庄重,高冷之中暗藏肃杀之感,似乎象征着羿国皇朝危机四伏。秦、莫、叶、白四大家族以及皇族羿族的黄金图腾化作粒子,随风飘散,羿国也经历着内忧外患、风雨飘摇。主角身上的黄金点缀为整个“肃杀”的气氛注入一股能量,中国神话中塑造金身意味着修行圆满,时势造英雄,羿国混乱之际,一众青年俊秀崭露头角,然而谁才能崭塑金身还未可知......

  一招一式饱含深情 一眸一动暗藏玄机

  盛一伦身着重甲,眼神坚毅、身姿挺拔,身后斗篷飞扬,面容无所畏惧,似等待一场大战的来临;王子文轻装素裹,剑拔出鞘,战斗英姿一触即发,侧身回眸,眼神中带着一丝担忧;向佐盔甲护体,目光如炬,三节棍双持过肩,如游龙出海,正气十足;汤晶媚一袭白裙,剑鞘交叉做防守状,却又侧身盯望,眼神中充满防备,仿佛四面受敌;陈孟奇着华服胄甲,以剑指托剑,横剑所向,面色冷峻;陈梦瑶一身青衣,面色坦然,眼神中却流露出一丝忧伤,张开双臂,如同在迎接自己未知的命运......

  电视剧《太古神王》由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编剧方模启改编自净无痕超白金同名人气小说,由盛一伦,王子文,向佐,汤晶媚,陈孟奇,陈梦瑶,林澄,吴佩柔,杨暾,张瑶,常铖,谢君豪,景岗山,郭权赐,黄征,黄海冰,刘润南等主演。

  据悉,电视剧《太古神王》预计今年暑期档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羿国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