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人”最强冠军战 贾冰张云雷成夺冠最热选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4》将于本周日(4月1日)迎来总决赛,五组“喜剧人”的冠军之争一触即发。根据赛制,上周半决赛成绩总分的30%加上本周成绩总分的70%,总成绩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欢乐喜剧人4》的总冠军。在上周进行的半决赛中,五组“喜剧人”的排名成绩分别为:贾冰第一,程野宋晓峰丫蛋第二,郭阳郭亮第三,张云雷杨九郎第四,大碗三少第五。

  喜剧强者狭路相逢 《欢乐喜剧人》前三季“冠军相”显见

  纵观前三季冠军之争,第一季中,虽然有喜剧界几大强者狭路相逢,但冠军人选却十分显见于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大碗娱乐之中;第二季岳云鹏一路成绩强劲,人气高居不下,“冠军相”过于明显;第三季,从第一季中积攒了一定人气的文松夺冠,强势打败了喜剧掌门人郭德纲之子郭麒麟。相比于前三季较有“局限性”的结果,此次《欢乐喜剧人4》的冠军侯选却颇难猜测。

  “黑马”频出 “元老”不猛 第四季冠军难预测

  播出至第四季,一路“黑马”频出,总决赛入围的“喜剧人”不再集中于观众所熟悉的几大喜剧门派。贾冰作为第四季中唯一一位从首期坚持到总决赛的“喜剧人”, 百度指数也是一路飙升。凭借直击人心的精湛演技,接地气的喜剧题材,期期成绩斐然,夺冠呼声高涨,在观众投票中排名第二,实力和粉丝力均显著。

  舞台喜剧新人张云雷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外貌和唱功优势,持续性圈粉,在节目中获得人气大爆发,势头正猛。在发起的“谁是冠军“投票中,张云雷以绝对性优势稳居第一,可以说是有很多粉丝拥趸。自从参加《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短短一个月张云雷的百度指数疯长,从0激增到50000,足可看出他的网络曝光度和在粉丝中的地位。

  在这场喜剧鏖战中一路波折的郭阳郭亮和大碗三少,创作也渐入佳境,每场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现。而被称为“元老”级团队的程野宋晓峰丫蛋,初登场时却显得有些劲头不足,拥有超高观众认知度的他们,虽在近几期节目中成绩有所回升,不知在总决赛中能否顶住压力抛开“不猛”表现,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由此,从此次《欢乐喜剧人4》总决赛的阵容来看,对于最终冠军结果的猜测愈发迷离,难以预料。由此也可以看出,当下的喜剧市场阵容不再只局限于喜剧大咖门派,而是吸收了更多喜剧新鲜血液,不断创新求变,以此适应不同观众的口味喜好。决战喜剧之巅,究竟《欢乐喜剧人4》冠军花落谁家,令人倍感期待!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优酷独播的《欢乐喜剧人4》总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