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晓东夫妇现身刘嘉玲秀场 “祝顾”CP再合体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郭晓东受邀参加刘嘉玲自创品牌时装秀,造型时尚帅气。妻子程莉莎同行,精心装扮,美艳动人。此番,程莉莎随郭晓东出席刘嘉玲的时装秀,是“砸场”还是“捧场”?

1

  “祝顾”CP上线 程莉莎捧场or砸场?

  不久前,《半生缘》剧组发布了一组名为“爱情不负韶华”的剧照,祝鸿才与顾曼璐“祝顾”CP强势上线,爱意浓浓。郭晓东化身“山东梁朝伟”,与刘嘉玲亲密挽手。此番郭晓东参加刘嘉玲的品牌时装秀,是“祝顾”CP新剧杀青后的首次见面,时隔一个月,二人热情拥抱,戏里“相爱相杀”,戏外“相亲相爱”。与以往的低调作风不同,郭晓东的妻子程莉莎也一同出现在秀场,难道是吃了这对戏中CP的醋?有网友调侃,莫非是来砸场的? 众所周知,郭晓东程莉莎是圈中的模范夫妇。程莉莎曾笑称郭晓东每天调动所有的荷尔蒙来对付她。而在郭晓东心里,“我养着你”,是他对妻子一辈子的承诺。结婚十一年,两人相濡以沫,早已形成心有灵犀般的默契。 此番,程莉莎身着刘嘉玲自创品牌服装,与刘嘉玲亲密互动。“砸场”?不存在的。

1

  与刘嘉玲积极互动被质疑 郭晓东淡然回应“绑定炒作”

  从新版《半生缘》开拍到杀青,郭晓东与刘嘉玲在微博上互动积极,难免被人质疑“绑定炒作”。对于这样的声音,郭晓东一笑而过,“绑定炒作,哈哈,那随便他们怎么说了。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剧组就是欢乐大家庭,一直到现在,我们还在微信群里说,半生缘,一世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