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嘉:从邻家男孩到时尚暖男 演员就是应该有千张面孔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29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电视剧《逆境游戏》距离杀青的日子越来越近,在剧中扮演梁京墨一角的青年演员张嘉也渐渐被观众们所熟知。剧中的梁京墨潇洒帅气,还带着一点点痞气,但内心却非常柔软,是一个“大白”一样的暖男。这样讨喜的角色自然是为张嘉吸纳了大量的人气,但究其根本,梁京墨一角的塑造与张嘉本人的气质与表演是分不开的。在《逆境游戏》的剧组现场,记者也有幸采访到了演员张嘉,对于本次《逆境游戏》的表现看看他是怎么说。

  谈到当初知道要饰演梁京墨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张嘉说,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想演梁京墨,因为这个角色在我看来实在是太有魅力了。雅痞的外形,暖男的性格,最后还会黑化,这样的角色想想都过瘾。没想到最后真的是由我饰演梁京墨,我也很开心。

  之前在《象棋》、《G弦上的咏叹调》等作品的时候,张嘉所饰演的角色都是邻家男孩儿式的角色,当问及本次扮演梁京墨不会感觉有什么不适时,  张嘉说,确实是这样,我之前的角色没有任何一个是和梁京墨类似的,但是我也没有感觉不适,之前一直扮演邻家男孩,这次演这种更为复杂的角色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有挑战才有突破。而且我认为对演员来说,就应该是演什么像什么,一招鲜吃遍天对于演员来说是不适用的,演员就是应该有成千上万张脸,为每一个角色都发挥出最好的表演。

  现在《逆境游戏》已经快要杀青了,对于这次饰演梁京墨有什么心得,张嘉说,心得倒是提不上,只是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个角色。当初拿到剧本的时候就一直在研究,后来还专门看了一遍原著才算是对梁京墨这个角色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也为梁京墨加入了很多我自己的理解。可演到现在我才发现,与其说是我扮演了梁京墨,倒不如说是我演出了另一个自己,是一个只存在于幻想中的自己。演员们都说,演一个角色,体验一段人生,但对于我来说,这次饰演梁京墨才是真正的体验了一段自己所向往的人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