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后来的我们》十年甜虐 周冬雨:要把握人生中的每一个机会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3月29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官方发布了电影插曲《爱了很久的朋友》MV,周冬雨转发该条视频并附文称“那个爱了很久的朋友,你还好么”,引起了网友在评论中回复自己很好的调侃风潮。

  电影《后来的我们》影片故事缘起于春运,讲述由周冬雨饰演的方小晓在归家路途上因机缘巧合相遇同乡见清(井柏然 饰)而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围绕两位主人公几次春节归家期间的经历与爱情的辗转周折展开。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周冬雨饰演的方小晓与见清在北京相遇,携手“北漂”走过几个年头,然而随着时事的变迁,两人之间的感情也一点点地发生了变化,抛去一腔热情后剩下的只有不近人情的现实。

  周冬雨曾在采访中称小晓的经历也让她的人生体验更加丰富,真切地体会到了漂泊之人的心酸苦楚,“人生有很多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把握好每一个机会,这样回想起来也不会后悔。”近年,周冬雨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诸多耐人寻味的角色,近日更是凭借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提名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女演员。

  据悉,由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