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员郑鹏《鹏叔的烹饪宝典》第二期 为健康美味加分

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3月29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郑鹏直播做菜,与粉丝分享烹饪心得。直播中,郑鹏娴熟的烹饪技巧,引起了大批网友热议。据悉,此次直播是喜爱烹饪的郑鹏为自己的美食节目《鹏叔的烹饪宝典》第二期所准备的内容,郑鹏在直播中展示了多道私房美食,熟练的刀工、有条不紊的解说,帅气地展现了自己作为烹饪达人的一面。

  天气逐渐变暖,到了要活动筋骨、减去节假日里堆积的脂肪的季节。有这么一句俗话,“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此次,郑鹏贴心地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美味营养的健身餐——甜过初恋的草莓酱和芝麻鸡胸肉。不同于传统健身餐中味道平淡的做法,郑鹏选用时令草莓做成了“甜过初恋”的草莓酱,将高蛋白低热量的鸡胸肉结合起来做成香脆可口的芝麻鸡胸肉,保证大家在减肥健身的同时,也不会委屈自己的味蕾。直播中郑鹏边做饭边事无巨细地讲解这道料理的制作过程,从食材准备、制作到摆盘都十分注意细节,成果看上去美味可口。

  据悉,由郑鹏主演的《新六指琴魔》将在今年播出,他剧中饰演猿飞是一位在山林中长大的少年,在血雨腥风的江湖中,这位武侠版“猿人泰山”依旧坚信着“虽江湖无情,但人间有义”。郑鹏虽然是名95后新生代演员,但郑鹏在对角色的理解和表达上表现出了高度的精准性,并投以了丰富细腻的情感去演绎,受到王晶导演的赞赏。郑鹏表示对于表演,先打动自己才可能打动观众。正因如此,郑鹏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谦虚努力,认真敬业。也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个率性的少年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推荐阅读 郑鹏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