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友东京偶遇女生疑似毕夏 声称“没有脏辫不敢相认”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9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毕夏 

毕夏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po出在东京音乐节上偶遇毕夏的照片,照片里毕夏正在入口处排队候场。该网友声称“看到了一个侧脸很帅的姑娘”,疑似毕夏,“但没看到脏辫不敢认”。照片中的女生身材和毕夏相当,某些角度也的确神似毕夏,但自从毕夏比赛出道伊始,就一直是以帅气脏辫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而图中女生一头灰紫挑染的短发,与昔日的“脏辫女孩”相差甚远,让人难以相信图中的女生就是毕夏本人。

  此条微博也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脑洞大开猜测“莫非毕夏还有一个孪生姐妹”?更有网友大胆猜测“毕夏难道是遭遇了情伤才剪去三千烦恼丝”?对此,毕夏本人尚未给予回应。

推荐阅读 毕夏 | 女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