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莱坞巨星强强集结 《夺命来电》末日对抗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30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托德 威廉姆斯执导的电影《夺命来电》将于4月13日登陆影院,《2012》约翰 库萨克和《复仇者联盟》塞缪尔 杰克逊二度合作恐怖题材电影,携手《饥饿游戏》伊莎贝拉 弗尔曼与末日灾难对决,火花四射,令人期待。

  约翰·库萨克、塞缪尔·杰克逊二度合作 与伊莎贝拉 弗尔曼绝地求生

  电影《夺命来电》集结了约翰·库萨克、塞缪尔·杰克逊和伊莎贝拉·费尔曼等一众好莱坞巨星,约翰 库萨克和塞缪尔 杰克逊更是二度合作,担纲电影的绝对主角。约翰 库萨克曾主演灾难电影《2012》,成功演绎了在惊世灾难降临时挣扎求生的普通人形象,塞缪尔·杰克逊也曾参演过多部耳熟能详的电影,如《复仇者联盟》系列、《美国队长》等,伊莎贝拉 费尔曼则凭借《饥饿游戏》中克罗芙一角深受观众喜爱。几人在《夺命来电》中延续一贯表演风格,塑造了一组生死搭档,因为灾难的突然爆发聚集在一起,一同踏上寻找真相的道路,也遭遇了一系列末世考验。当灾难来临之时,生命遭遇威胁,友谊和亲情能否抵挡住猜忌与怀疑?4月13日,影院见分晓。

  角色形象不同以往 导演坦言拍摄过程很辛苦

  电影改编自惊悚大师斯蒂芬·金的著名小说《手机》,讲述了当人们为手机所控制成为行尸走肉、世界陷入绝命危机的故事。从目前已经释出的物料来看,电影场面宏大,灾难感十足,情节节奏紧张刺激、引人入胜。令人惊喜的是,影片中的角色形象不同于其他电影的血腥浓妆,而是通过人物动作、神态来呈现其属性,显得更加真实,也利于推动情节发展。

  约翰 库萨克和塞缪尔 杰克逊此次在电影中组成临时搭档,几经生死默契十足,谈到拍摄电影时的经历,两人均表示十分新奇,“相信能够让大家耳目一新。”导演则对几位主演表达了感谢,“拍摄环境很艰苦,谢谢他们的努力”。电影《夺命来电》4月13日正式上映,届时欢迎大家前往影院观影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