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运动不一样2》“中国佐罗剑”出鞘!竟是为了应战小学生?!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3月30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二季热血上线,最美西湖、热血天津、东道主长沙,三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小学生队伍将通过激烈的角逐,争夺全国六强的最后一席。可他们要战胜的对手,却是中国男子佩剑最优秀的选手——奥运冠军仲满。在这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中,哪个小学生队伍能KO冠军,突围成功,挺进全国六强?

图片1.jpg

  “中国佐罗”实力上线,却被小学生难得团团转

  仲满,中国男子佩剑最优秀的选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通过一番苦战,最终以15比9战胜法国队选手,夺得金牌,成为中国第一位获得击剑奥运冠军的男运动员。而本周六晚7点,这位号称“中国佐罗”的剑术王者在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2》赛场,对战来自杭州西湖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天津土城小学15位不一样的实力小选手。

  录制当天,正逢奥运冠军仲满的生日,他笑容灿烂、信心满满,准备一展“佐罗剑”的王者风范,可却不知道,接下来他将面临一系列为他独家定制的“秘密武器”,他将会被一群小学生难得团团转。

图片2.jpg

  在节目现场,仲满与来自杭州、天津、长沙的孩子分别挑战一击即中、逆行击剑、百发百中三个游戏。但却时而目瞪口呆,时而大呼“心都凉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与杭州队孩子们的首场对战中,机灵的孩子们为了让冠军无法试水游戏,开场就使出了秘密武器“寸步难移”。这武器竟是一双可爱的棉拖鞋,穿着拖鞋击剑?难以想象的迷之画风,节目果然是名副其实的“运动不一样”,面对这样不一样的挑战赛,冠军也只能硬着头皮应战。

图片3.jpg
图片4.jpg

  除了穿着拖鞋击剑,接下来还有天津队的秘密武器“软绵绵的剑”和长沙队的秘密武器“带着拳击手套”来击剑,这么套路十足、笑料十足的运动游戏,不知道冠军还hold得住吗?

  王者剑实力出鞘,小学生队伍是以卵击石?还是强强对决!

  奥运动赛场上的仲满,剑速如光、剑法精湛,《运动不一样2》赛场上的他也是实力满分、一击即中。虽然面对各种令人大跌眼镜的秘密武器,但仲满依然能迅速找到比赛诀窍,高能得分。

图片5.jpg

  在与长沙队“百发百中”的游戏挑战中,冠军和孩子需要刺中空中四处飘撒的得分气球。仲满首轮出战后迅速找到得分诀窍,并传授孩子们,“不要受干扰气球影响,不要刺眼前太近的球”,来自长沙队的安子涵得到冠军传授的经验后,刺破气球又快又准迅速超过冠军。

图片6.jpg

  但冠军找到诀窍后,也迅速进入状态,第二轮出战,即使受到了赛制刺破白球扣分和秘密武器拳击手套的限制,也如开挂一般进入疯狂游戏模式,让燕子不禁感慨道:“拳击手套到底是你的秘密武器,还是孩子们的秘密武器”?!此轮出战的长沙队肖镜洲也倍感压力山大,努力追赶冠军开挂般的高分成绩,到时间只剩最后几秒时,与冠军分数持平,他能否在最后时刻再刺破一颗球超越冠军。锁定本周六晚7点《运动不一样2》。

图片7.jpg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2》一场充斥着汗水、热血、欢乐与笑声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长沙、杭州、天津三个队伍争夺六强最后一席,谁能“锋芒毕露”突出重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