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思嘉浪漫传神《诗与远方》爱情和自由在天空飘荡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30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年男歌手 熊思嘉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这几年,对于远方的向往和对于自由的渴望,让很多人都产生了出去走走的念头。这不,词作者顺华就来到了遥远的南极,创作了一首充满意境的《诗与远方》。据了解,这首由顺华作词,傅邦、顺华作曲,著名青年男歌手熊思嘉演唱的单曲《诗与远方》上线,得到了很多听众的好评。

词曲作者:顺华

    一位专业乐评人表示:“身居都市,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自由,不仅仅是大自然的美丽风景,还有一颗自由不羁的、向往自由渴望梦想的心。这才是为什么最近关于远方的话题特别火的原因。本首歌之所以非常容易让人产生共鸣,就是因为歌曲中充满了浓浓的对大自然风景的向往,这也得益于词作者自己有着远游经历,能够将这种悠远的意境写出来。”

曲作者:傅邦

    听众们则认为,远游与诗只能在梦境中实现,现实中是可遇不可求的。正是这种难得,才让诗与远方成为永远的梦想。爱情何尝不是如此?从这首歌中,不仅听到了魅力,也听到了很多无可奈何和后悔。所以我们才喜欢这种不完美。

    在谈到歌曲创作和演唱时,演唱者表示自己对于歌曲非常喜欢,这首歌特别有意境,这也是词作者自己行走万里的亲身体会,只有亲身经历过的才容易让听众产生共鸣。当然,我们也得赞扬歌唱者独特的嗓音,熊思嘉充满魅力的嗓音,给歌曲赋予了灵魂。加上演唱者充满感情的演绎,歌曲的走红势在必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在大街小巷传播开来。或许也会引发一阵远游浪潮,大家都会去追求远方和心目中的姑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