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新歌《落花》MV曝光 豪气演绎江湖情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插曲《落花》MV今天正式上线,李琦化身江湖侠客,演绎江湖情义。《新笑傲江湖》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刘珈彤、陈汛、姜卓君等主演的青春古装武侠剧。讲述了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最终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插曲《落花》由刘锦泽作词作曲,由李琦深情演唱。一曲大气的古风作品,李琦既唱出了浩瀚江湖的大气磅礴,又唱出了儿女情长的柔情缠绵。来倾听这一抹侠骨柔情,英雄落泪,笑看落花,琴声悠远,歌声长。

  《落花》MV中尽显江湖侠义,一笑泯恩仇的唯美意境。纵然江湖险恶,怎奈儿女情深。此次邀请李琦演唱插曲《落花》,李琦用他极具厚度的嗓音和细腻的演唱方式,将这首歌演绎的十分有感染力。

推荐阅读 落花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