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发演唱会蓝光碟:把自己交给歌迷收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伟霆“Inside Me”巡回演唱会的蓝光碟26日正式实体发售,上线没多久,首批版本即被抢购一空。

  在实体音乐早已不是主流消费模式的当下,一张现场音乐专辑有这样的买气,

  粉丝支持偶像似乎“天经地义”。但能让大多数歌迷心甘情愿掏腰包,还要看专辑能在多大程度上保存艺人的魅力,换句话说,要有诚意。

  这张演唱会实录是有诚意的,两张碟一张完整记录演唱会表演内容,一张记录幕后花絮“乐与路与不眠之夜”。正如官方所说,它不仅只复刻一场演唱会,还用蓝光镜头多视角记录陈伟霆演唱会舞台上的全部画面,并收录了超长的演唱会从未曝光过的台前幕后瞬间。

  第一张碟29首歌全纪录的体量,做到了演出内容的和盘奉上。像是《女皇》这样对歌迷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曲”,在现场唱了两遍,蓝光碟也照单全收,并未因为时长等因素而割舍。同时,国语、粤语作品各占一半,也保证了内地和香港歌迷都能照顾到,打消距离感。

  同时,作为实体专辑,歌迷更期待一种“睹物思人”的获得感。陈伟霆自2016年8月起启动“Inside Me”巡演,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歌迷期待能通过拿到手里的专辑,重温那些美好画面。

  为此,专辑在设计方面特别下功夫。比如,此次实体专辑设计延续演唱会主视觉,“一半天使,一半魔鬼”。多页的写真记录了演唱会上多面的陈伟霆形象,就像陈伟霆自己说的,“无论哪一面都是真实的自己”。

  对于陈伟霆来说,舞台上如此多面,演戏同样也是这样。他认为每一个角色都不会是单一的人设,会有显性或隐性的不同面,没有谁在这个世界里是单线条存在的。演唱会和蓝光碟定名“Inside Me”,就是将陈伟霆的内心毫无保留的交给歌迷,不管是天使还是魔鬼,演员还是歌手……

  因此,这张蓝光碟可以说是把陈伟霆自己都交给了歌迷收藏,足以满足歌迷的收藏欲。

  而对于非陈伟霆的歌迷而言,这张碟亦能通过台前的表演和幕后的花絮,让人一窥他的唱功、舞功,和那些平时一般看不到的情感流露。

  对于“陈伟霆为什么这么红”的问题,看完或许也就找到了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