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少唐首张EP《非诚勿扰》温暖上线 用音乐解锁爱情通关密语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比赛中,将声音、音乐与故事完美结合的马来西亚新生代男歌手谢少唐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首张EP《非诚勿扰》中,谢少唐继续发力,以《非诚勿扰》、《亲昵》、《日子》三首情歌唱出了自己对感情的独特态度,用音乐解锁了爱情的通关密语。

  谢少唐挑战自我,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在踏上新歌声的比赛舞台之前,谢少唐曾辗转于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多地学习各异的音乐特色以丰富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谢少唐也坦言:“在这段时间,我发现了歌唱不同的可能性,在许多方面突破了以往的自己。”正是因为对这种对音乐执着学习态度,才有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诚意暖声男孩。

  功夫不负有心人,全新EP《非诚勿扰》不仅是对充满自我挑战精神的谢少唐本人的证明,也是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的礼物。三首情歌让大家在对谢少唐的成长速度表示惊讶与称赞的同时,也对他的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谢式情歌”进阶,唱出独特的爱情观

  曾经以英文情歌见长的谢少唐此次在首张EP《非诚勿扰》中奉献了三首中文情歌,而且在唱法上打破了原有以抒情为主的局限,完成了“谢式情歌”的一次进阶。

  EP同名主打曲目《非诚勿扰》节奏感十足,谢少唐在副歌部分首次尝试饶舌说唱,率性的表达出了男女之间纯粹爱情的解读与追求;《亲昵》则唱出了城市恋情的缩影,隐喻现代人在真实爱情中失去了新鲜感后的矛盾与内心情感的冲突;看似简单的《日子》实际上象征着感情世界中分手后的恋人的寂寞与回忆。新EP的三首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的各个阶段,相信每位听众都会感受到谢少唐声音的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