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孤天下》独孤阿姐下线 安以轩虐心演绎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3月30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独孤天下》在本周的更新中,一直以来颇受大家关注的独孤阿姐最终还是遗憾下线,因为难产血崩加之身中剧毒,般若还是死在了此生最大的羁绊宇文护的怀里,躺在宇文护怀里的她身着华服,浓妆艳抹,场面十分凄美。

  独孤般若算是安以轩近几年来在荧屏上尝试的一个全新的角色,与以往那些单纯善良的完全正面的形象不同,般若这个角色更增添了一些冷和狠,但又不是完全的腹黑,亦正亦邪的形象反而更加真实饱满招人喜欢。从她对家人家族的万般周全和保护,到她与太师之前互不相让势均力敌的爱情,再到她后来与宇文毓之间的相濡以沫的夫妻之情...这些都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独孤般若。

  霸气护内是般若身上最鲜明的一个性格标签,而这个标签也一直跟随着她贯穿全剧。直到最后临终,即便般若疼痛难忍,即便她也知道自己已经时日不多,但她依旧是那个霸气坚强的独孤般若。面对不容乐观的朝堂形势,和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没有稳婆她就决定自己生。生完孩子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安顿自己周围所有的人,顾每一个人周全,希望妹妹能幸福美满,希望夫君和孩子能一生安稳,希望独孤家族一世荣耀。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都没有片刻属于自己的轻松与欢愉。

  面对般若阿姐的虐心下线,许多观众表示哭瞎了眼,难以释怀。更多网友则表示早已习惯了每周独孤阿姐的陪伴,不舍与阿姐再见。据悉,下线的般若将会在本周五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中化身东北姑娘大跳秧歌,这下画风突变的安以轩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