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故事大会》朱军应对儿子早恋 马薇薇作文18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30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文化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第二季第三期将于今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本期节目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资深媒体人曹景行、著名主持人朱军、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等嘉宾做客现场,他们将从家庭氛围、留学环境、时代发展等方面分享讨论教育在不同层面的意义。

1

  朱军:听妈妈的话,马薇薇述支教往事

  在本期节目中,著名主持人朱军将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观。在朱军看来,教育就无非是四个字:“规矩”和“创造”。他回忆了自己的童年往事,只是因为捡回家了一个瓶子,母亲为何先是“棍棒教育”,再是泣不成声?在谈及对儿子的教育时,朱军笑称与儿子无话不谈,这般羡煞旁人的父子关系又是怎样形成的呢?面对儿子的“早恋危机”,他又是如何处理的?

  以逻辑思维清晰、语言风格鬼马犀利著称的马薇薇将在本期节目中分享自己的支教经历,并与“希望工程”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一起探讨贫困地区的教育问题。风趣的马薇薇为何一登台就吐槽导演组“居心叵测”?她还曝光了自己的高考作文成绩仅有18分,是怎样“炫技失误”的文章令朱军说“我给满分”?90后青年企业家余佳也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如何面对留学生活中的重重压力,又是什么契机让她走上了创业的道路?

  今晚21:08《中国故事大会》将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