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耿直川妹子徐海星新歌首唱会 竟称"不知所措"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4月02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你眼中,什么是“匠人精神”?是执着?是精致?抑或是坚持?3月29日,首季中国好声音歌手徐海星携单曲《匠人》来到酷狗直播间举行新歌首唱会,用音乐向大家展示一种积极向上“匠人”的生活态度,在这个春天,感动温暖着所有人。

  六年前,在首季《中国好声音》中,徐海星闯入刘欢老师战队前四强,跻身全国十六强,并一度“唱哭导师”,这个温婉的川妹子从此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其实,音乐世家出身的徐海星,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从未停歇,先后推出《海星》、《小小的我》、《我在朋友婚礼上唱的这首歌》等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凭借着一副动人心弦的歌喉,徐海星的声音敏感而又真实,风格多变,时而冷酷无情,时而温柔似水,时而妩媚动人,将纯粹的女人味道充分绽放,让人无处寻觅却又始终耐人寻味。

  当晚徐海星一开场先为自己的偶像打歌,演唱了李玟的《it's a party》,瞬间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在线围观。不得不说,徐海星的唱功依然保持着实力派的水平,接着演唱的《趁早》、《爱》等风格不同的歌曲,深深打动了直播间众人,屏幕上纷纷刷起玫瑰雨。有趣的是,直到第三首歌曲唱完了,徐海星还一直在说,自己好久没有直播了,感觉有点儿不知所措,在粉丝的提醒下,她才忽然反应过来“呀,我还没介绍自己呢,大家好,我是徐海星……”耿直单纯的性格再圈了一大波粉丝。其实徐海星确实有些日子没直播了,上一次还是去年9月来酷狗直播间发新歌《你一定会在这里》。

  当时直播完很多粉丝印象深刻,不仅长时间霸占小时榜第一,就连传到腾讯视频的直播回顾MV都有几十万的点击量,这次的直播可是让粉丝们一通好等啊。之后当徐海星唱起老歌《再回首》和时下流行的《说散就散》后,轻轻松松就吸引了近三万人前来围观。为了表达自己的激动,徐海星竟然再一次扬言,要为粉丝们表演“胸口碎大石”,评论区里粉丝们也是纷纷互动起来,“来,要看胸口碎大石!”瞬间将直播氛围变得更加轻松和活跃。

  《匠人》是徐海星继《你一定会在这里》之后的第二次创作尝试,也是她与美国音乐制作人Steve的再度强强联合。延续了徐海星一贯的自然真挚风格,然而却又多加入了创作者的思考在里面。在歌曲《匠人》中,徐海星将饱含着沉思的凝视投诸生活,去叩问生活本身,而非仅仅是把目光停留在某一抒情对象上。“匠人精神”既是对日常生活细节的体察和关怀,也是她长久以来推崇并且时刻奉行的信念。

  守一种精神,做一个匠人。在直播中,徐海星也坦言自己这首歌取名为《匠人》的原因,“就是希望大家能拥有一颗匠人的心,去生活、去爱、去被爱”,一份温婉知性气质、一种暖暖的感觉瞬间让围观的2万多粉丝为这个小姐姐疯狂打电话。

  在演唱到后面梁静茹《可惜不是你》、《勇气》的时候,徐海星更是站了起来,将自己的唱功完完全全地展现出来,彻底让粉丝们过了一把耳瘾,此外还与粉丝互动,将自己的新专辑送给榜单前五的粉丝。在直播中,面对粉丝犀利的质疑,“”你是不是去整容了?”徐海星大方回应“怎么可能,我只是去调养身体了”,一个耿直、真实、坦诚的“川妹子”形象也充分展现在观众眼前。

  直播中,徐海星还透露,自己在四月份还将推出新的歌曲,还提前剧透了录制时候的“小创意”,让人心生满满的期待。

推荐阅读 徐海星 | 川妹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