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清明时节防火先行 颜丹晨身着救援服致敬消防官兵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清明将至,仲春与暮春交接之际,正是踏青出行的好时节。为提醒公众安全出游,北京市消防总队发布了一组消防安全公益海报传播防火安全信息。与一般消防安全公益海报不同,此次演员颜丹晨也加入了拍摄海报的工作中,消防战士的英俊挺拔加之颜丹晨的红颜武装,为这组海报的“颜值”加分不少。颜丹晨此次拍摄海报的初衷除了传递防火安全知识,也是致敬奋斗在抢险一线的消防战士,为这样一群精神颜值与外在面貌同样出众的战士们“打CALL”。在新时代中,坚守在祖国各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们正在不懈奋斗,而我们也应该与颜丹晨同样怀揣敬畏之心,致敬这样的时代守护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