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田源远游法国传播粤菜文化 化身品酒大师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周六刚刚播出的《远游48小时》中,节目制片人田源率领谢楠等一众嘉宾去往法国波尔多,并临时接管一家法国餐厅,需在48小时的时间里奉上一桌中国粤菜大餐,将粤菜文化在法国进行传播。

  难得远游法国,作为节目制片人的田源丝毫不吝啬,首先率领嘉宾们前往一座葡萄酒庄园,参观并品尝各式红酒。庄园中藏酒丰富,地下酒窖长25公里,共藏有200多万瓶红酒,令嘉宾们叹为观止。有备而来的田源也是做足了功课,参观的过程中嘉宾们提出的许多问题田源都能够给出讲解并得到老师的认可,真正地熟悉掌握了有关红酒的大部分知识点。在品酒的过程中田源更是化身品酒大师,一看二闻三品尝的步骤面面俱到,每一步都完美完成,在将中国文化带到法国之余,也让自己充分了解了法国文化,制片人的角色任务完成非常出色。

  品尝完红酒之后,嘉宾们前往菜市场,为最终的大秀采买食材,做好基础准备,并在采买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令人捧腹的趣事。最终嘉宾们能否在48小时内顺利完成任务,在法国的餐厅烹饪一桌地道的中国菜呢?田源又能否顺利地组织好这次美食大秀?精彩答案将在下期节目揭晓。

推荐阅读 田源 | 粤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