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在北京启动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4月02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日上午,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亚洲旅游影视艺术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旨在通过亚洲各地旅游文化的交流,助力影视产业繁荣发展的影视界盛事。艺术周将在今年的6-7月期间,在浙江台州举办。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部影视作品进行展评交流。

  活动的举办地浙江台州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比如佛宗道源的天台山、《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取景地的神仙居、新千年第一缕阳光首照地石塘等全国著名的景点,也是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抗倭的主战场,有着丰富的影视题材资源。而且,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走出了吉利集团等一批全球领军的民营企业。台州也将在本次艺术周期间,通过采风和推介会等活动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并提供“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