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说散就散》原唱陈咏桐做客音乐节目 畅谈演艺经历

音乐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8年04月02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电影《前任攻略3》的火热上映,该主题曲《说散就散》点击率持续走高,并且该歌曲也广受热捧,而陈咏桐作为原唱,更因其独有的青春气息,展现超越年龄感的唱功,获得了众多歌迷网友们的支持与喜爱。

  《FUN一点音乐》栏目邀请到新锐实力歌手陈咏桐和我们分享她的故事。在访谈中陈咏桐表示,自己是在纯粹出于对音乐的热爱,所以15岁就参加歌唱比赛继而被受众认可入行。19岁的陈咏桐却拥有着超越年龄感的唱功,的确不是浪得虚名的,节目中她透露在录音棚里最初录制这首歌的时候,把自己唱哭。因为歌词“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刚好唱到了当时正在经历失恋的自己的心坎里,也可以说是丰富的情感经历造就了这魅力女声,洒脱的个性也让她深深感悟到:喜欢不等于爱,喜欢有很多种,但爱就是真爱。同时还羞涩地祝愿大家都能寻获真爱得到幸福,这个简单直接却真心满满的祝福你喜欢吗。

推荐阅读 陈咏桐 | Jc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