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心大冒险》打造综艺版小美好 小沈月高甜喂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2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真心大冒险》打造综艺版小美好  小沈月高甜喂食

  全网首创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已于3月31日上线,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女在厦门开启一场寻爱大冒险。节目以清新自然的画风和甜蜜温暖的初恋情愫,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被认为是综艺版的“小美好”。

《真心大冒险》打造综艺版小美好  小沈月高甜喂食

  作为一档纯素人的恋爱节目,《真心大冒险》的嘉宾没有明星和网红,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大学的学生,性格迥异,但是无一不充满青春活力。其中来自吉林艺术学院的李东阳,阳光帅气,一登场就引得女生们激动不已,酷似沈月的短发氧气女生陈治颖难掩心动,全程花痴脸。天津美术学院壁画系的汪亘自带神秘气场,成为全场最佳,获得两位女生大胆表白,“想要进一步了解”。

  男女嘉宾的互动也透露出浪漫的青春气息,李东阳十分绅士地给女生们拿来外套,还将自己的外套给了陈治颖,两人情愫萌动。而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陈治颖被要求给汪亘喂蛋挞,两人也是十分羞涩。几位男女嘉宾的感情发展初现端倪,令人十分好奇接下来的走向。节目画风清新美好,嘉宾们的互动也十分真实自然,不少观众大赞节目,堪称综艺版的“小美好”,令人感受到初恋的真实与美好。

  节目的最后,还有第五位神秘男生闪亮登场,还未出场就成为众人的焦点,引得女生们心情激动,男生们虽然起立欢迎,但是也似乎有些小吃醋。他会成为新的人气王吗?男女嘉宾的感情将如何发展?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综艺 | 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