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腾《王牌3》承包笑点 花式合影变“迷弟”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第十期快乐上线,王牌之战火力全开。本期节目中,王牌队长沈腾带领刘嘉玲、韩雪、陈意涵与王源队争夺最终“王牌魅力女性”称号。沈腾延续以往逗趣幽默的天性,“脑洞”大开制造不少金句梗引众人爆笑。游戏环节,沈腾与假人互动演绎词语,浑身是戏大展演技,夸张的表情和逼真的动作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更引得王源频频模仿,趣味十足。

  沈腾“表情包”不断金句梗引爆笑 浑身是戏大展演技

  本期节目,迎来了“王牌魅力女性”的最终pk,两队竞争激烈,而沈腾依旧幽默在线,承包了节目的无数笑点。在听闻脸部表情丰富是“辣妈”的保养秘诀时,沈腾秒变“行走的表情包”,连续不断制造夸张怪表情,更幽默自黑“我本来是一条沙皮狗来着是吧,幸亏这些表情救了我”引得嘉宾与观众爆笑不止。在游戏环节,贾玲模仿出“呱呱”的状态时,沈腾瞬间接梗“一个婴儿落地了”,为自己的“金句梗”再添一笔。

  “猜猜ta是谁”环节中,沈腾表演欲十分强烈,“戏精”附体。先是与刘嘉玲搭档演绎词语,在演绎词语“外星人”时,他眼神迷离动作迟缓,与刘嘉玲手指相碰的瞬间更是演出了精髓,王源也忍不住模仿起来。随后,沈腾更遭遇“特工特权”与假人同台表演,在演绎“小头爸爸”时,机智的将假人头捏小,充分利用道具,收获了阵阵掌声。此外,在演绎“道明寺”,“姜太公”等词语时,沈腾均表演的惟妙惟肖,实力成为本队的灵魂人物。

  “沈爸爸”暖心上线展拼搏精神 化身“迷弟”晒合影

  在“王牌运动会”环节中,两队展开了新一轮的体能较量,无论是劈叉接力还是踢板子中,沈腾都尽全力展现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尽显拼搏精神。为了尽可能多的踢到更多板子,沈腾不怕危险采用倒立式,成功逆袭。而在其他嘉宾进行倒立等其他危险方法时,沈腾不断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还围在周围时刻保护嘉宾,暖心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沈腾意外收获了刘嘉玲送的贴心小夹子,他满脸笑容,十分惊喜。此外,沈腾还特意通过微博表示“感谢优雅精致的嘉玲姐送我的礼物”更晒出使用时的照片以及与刘嘉玲广告牌的合影,宛若“迷弟”,引发无数网友热议。在《王牌3》的舞台上,沈腾不断挑战突破,通过自身努力为观众传递了无数欢笑能量,也收获了广泛好评。在下一期节目中,沈腾还将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笑料,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笑点 | 刘嘉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