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最好时》海外热播 中国年轻文化全球共振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4月02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紧跟古装剧、都市剧、刑侦剧走出国门的步伐,近日,国产青春剧《青春最好时》也在海外观众的呼声中“扬帆出海”了。这部由张雪迎、曾舜晞、 王博文、赵珞然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最好时》,近日将陆续国际平台,其传播范围将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及澳洲市场,影响力遍及全球,称得上是国产青春剧代表“中国年轻的文化”一次有规模、有节奏的海外输出。

  从海外发行平台看,《青春最好时》走出东南亚,将触角伸向了欧美腹地。作为近年来青春题材市场的一次创新尝试,《青春最好时》以推理做串联,基于青春最真实的样子,为校园剧注入新鲜质素,融合二次元,生动展现直播网红、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等一系列95后的多元生活形态,不仅俘获了大量国内观众,更是迎来了海外观众的热情打Call。

  近年来,国产剧出海已形成规模化趋势。与国产大剧电面临“墙内开花,墙外遇冷”的相比,《青春最好时》可谓是 “自来水”满溢。其故事设定在大众熟悉的校园场景,放之全球在不同文化背景下,青春成长、校园生活都可引发强烈共振,向海内外观众输出积极向上、真实可爱、多元包容的“中国年轻文化”。剧情青春高燃,剧外更是扬起行业对于国产青春剧大胆“走出去”的信心。芒果娱乐作为《青春最好时》的出品方也定将更具全球通识的故事背景,更生动展现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类型题材作为自身创作基点,在中华文化内涵下,将中国面对世界、面对未来、面对星空的文化观念输出海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