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你妈》曝“欢喜妈姐”海报 辣妈VS酷妹“母女大战”一触即发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03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欢喜妈姐”海报。延续了此前轻松明朗的“小清新”画风,母女二人俏皮搞怪,宛如一对好姐妹,生动诠释了影片中相“碍”相亲式的母女关系。

  辣妈竟遭闺女“调戏”? 闫妮邹元清亲生母女欢乐演绎

  在这款海报中,辣妈闫妮与亲闺女邹元清虽然同框出现,但一扇门却将二人隔开,似乎暗示着这对母女之间的微妙关系。海报中的闫妮一身休闲打扮,绿色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完美勾勒出辣妈的好身材。端着刚出炉的小饼干从厨房走出的她,刚好撞上从门后跳出来“突袭”自己的淘气女儿,闫妮惊吓的表情与邹元清阴谋得逞而开心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散落一地的小饼干更是让人感受到这对“欢喜冤家”式母女的欢脱可爱。

  再看从门后“杀”出来的邹元清,蓝色T恤搭配白色短裤,干净清爽,一头“假小子”般的利落短发又展现出青春期少女叛逆的一面。张牙舞爪,一脸得意表情的她想必对“恶搞”老妈的这场闹剧蓄谋已久。性感辣妈与酷帅女儿的另类组合首次“开战”,着实令人好奇二人将会在影片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闫妮逆生长变身“欢喜妈姐” 母亲节档打造“老妈专属”感动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 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近年来,闫妮在大银幕上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成熟、性感的都市女性形象,姣好的面容与完美的身材几乎让人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据闫妮爆料,自己平时与女儿也是情同姐妹,女儿元元还特地给妈妈发明了一个亲切的称呼——“妈姐”。而此次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闫妮也将继续施展“冻龄女神”的魅力,演绎一位“欢喜妈姐”。同时,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张恒、耿乐等联袂主演,曾江、廖学秋、吴樾、那威等演员实力助阵,李政阳、曹恩齐、谢欣贝、周依然、王茜等新生代演员鼎力加盟。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帆成影视文化投资中心、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创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

推荐阅读 闫妮 | 妈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