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武携安琥现身《暴裂无声》首映礼诚意力作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犯罪悬疑影片《暴裂无声》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忻钰坤携姜武、宋洋、安琥等众主创纷纷亮相。该影片将人性的罪恶面无限的放大,用“无声”的发言,展现出了成人世界里的众生相。影帝姜武则在影片中饰演大boss昌万年,一个神经质、品味高雅、残酷的暴发户被他演绎出了别样的狠劲。为了能让影片更加精彩,姜武还邀请好友安琥一起出演,两个人的精彩演技直击全场。

  《暴裂无声》现人性冷暖色差 狠戾十足掷地有声

  《暴裂无声》作为忻钰坤导演继《心迷宫》后的第二部长片作品,讲述了失语矿工张保民在寻找儿子途中意外解救了律师徐文杰的女儿,知晓张保民儿子失踪案真相的徐文杰却选择沉默,而两个孩子的失踪都与黑心煤老板昌万年(姜武 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影片通过不同身份的人物进行细致塑造,延展出现实社会的真实面貌和人性的冷暖色差。姜武在影片中饰演煤老板昌万年,片中的他是一个暴发户,掌握一定的话语权,有自己的一套处世法则,表面假慈善背地却无恶不作。一个神经质、品味高雅、残酷的暴发户被姜武演绎出了别样的狠劲。而姜武的好兄弟安琥也在这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为演绎好这个角色,他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力求将角色塑造得更加立体和真实。而姜武的好兄弟安琥也在这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表演专业的安琥对演戏方面充满期待,对他来说演戏是回归到自己最初的梦想。

  《暴裂无声》口碑爆棚 姜武戏里戏外展双面魅力

  《暴裂无声》还未正式上映就口碑爆棚,观众对影片评价颇高,影帝姜武对煤老板昌万年的角色塑造,细腻饱满打动人心,故事结局的处理也意味深长,引人深思人性的阴暗面。早在1999年,姜武出演了张杨导演的电影《洗澡》,他成功塑造“二明”一角而被誉为“中国版阿甘”。其后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经典作品《活着》,他出色的演技,完美诠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2013年,凭借《天注定》入围戛纳主竞赛金棕榈最佳男演员提名。2017年,在《拆弹专家》中,与刘德华同台飙戏的姜武饰演了超级大反派,全程表现高能,甚是亮眼。除了硬汉的形象外姜武还参演了不少都市爱情喜剧,《咱们结婚吧》、《我是女王》、《完美有多美》等电影又把姜武定位为萌心暖叔。在去年,姜武更是回归电视荧屏,携手张嘉译、刘佩琦一起相约《生逢灿烂的日子》,并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连夺多个卫视收视率冠军。

  据悉,这部由姜武主演的犯罪悬疑影片《爆裂无声》也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暴裂无声,掷地有声,这部于无声处听惊雷的电影即将狠戾献映,让我们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安琥 | 影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