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碧晨登酷狗星乐坊互动撩粉丝 回应《歌手》提词器事件

华语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02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张碧晨登酷狗星乐坊极光live粉丝会专场,一方面为6月份的极光演唱会做个预热,另一方面给等不及的粉丝们提前解解馋。现场除了演唱今年新作以外,张碧晨还和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玩游戏,更一不小心被主持人爆出当年的小秘密!对于之前在《歌手》中被质疑的提词器画面重叠事件也做出了正面回应!最高超33万晨曦在酷狗直播间围观了本次粉丝会。

  带病献唱新歌魅力不减,为演唱会准备保留曲目

  因为最近忙着准备演唱会和新专辑,连轴转的碧晨没能好好休息,节目录制当天她身上的烧还没有退,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她的演出状态,在粉丝们的期盼中演唱了新作《极》,酷狗直播间在线超过30万人后还追加了今年首支OST《听雪》的现场首唱,清透柔美的声音感染着台下的每个人,线上的粉丝们更是礼物刷个不停。

  碧晨表示特别满意这首歌,尤其是知名词人唐恬为她写的词,那份纯粹又极致的感情非常打动人,这也是今年极光演唱会的主题。谈及演唱会,口风很严的碧晨没有给出太多信息,只透露有准备一些“平时想唱但唱不了的歌”,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惊喜。

  互动送拥抱引发粉丝吃醋,现场游戏竟被粉丝淘汰

  难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碧晨,节目组也为粉丝们准备了和碧晨一起游戏的机会,并且每个游戏环节都会为粉丝们送上福利。像组队歌词接龙的游戏里,碧晨要分别和两个粉丝小队用30秒记住歌词,并在主持人随机递上的话筒前唱出来,赢下的小队可以获得单独合影的机会,失败的队伍则获得一个拥抱,而当获胜队伍下台前也想补一个抱抱时,台下吃醋的粉丝们各种呼喊阻拦,纷纷表示不能太便宜他们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嫉妒使我无情”!

  为了让更多粉丝可以获得拥抱,节目现场还专门追加了“爱的抱抱”环节,邀请更多粉丝上台,每人贴一块价格牌,当主持人曝出目标数字时大家迅速找到可以拼凑的小伙伴抱团。第一轮游戏所有人选择“围堵”碧晨,淘不淘汰不重要,抱到一下算一下,然而当游戏继续,玩嗨了的粉丝们直接将碧晨淘汰自己赢下比赛,完全不关心主角是谁!碧晨则表示已经习惯,早前在别的节目里粉丝们玩抢麦游戏也是一个比一个火热,自己根本玩不过他们,喂喂喂你们还是亲粉丝吗。能和粉丝们这么无所顾忌地玩耍,也说明碧晨和晨曦们的关系有够铁了!

  问答分享被爆当年小秘密,正面回应提词器重叠一事

  在和主持人聊到新专辑选歌的时候,碧晨表示专辑里的音乐会更加自我一点,影视剧里的歌曲才会偏迎合市场,因为“想通了其实不用逼自己一定要怎么怎么样”,更愿意顺其自然,从当年那个说自己就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二次元少女到如今的“佛系”总裁,其实她那种自然随心的性格倒是完全没变。主持人现场爆出和碧晨的合作往事,以前一起录节目的时候让碧晨分享歌单,没想到碧晨给出来曲目里全是陈奕迅,一首自己的歌都没放,耿直到不行。

  节目开播前,酷狗音乐官微曾发布活动征集大家最想要听到的现场提问,最后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心愿也全部在节目中放了出来,其中就有之前在《歌手》节目中唱歌画面与提词器重叠一事的回应,碧晨很直爽地澄清自己的确有扫到提词器,但并没有一直看,只是当时剪辑出来的片段角度上刚好重叠,导致被误认为全程盯着提词器。不过比起这个,粉丝们更关注的应该是她现场一句话情话的“别走”和自拍的撩人小视频,想每天出门前被碧晨撩一下的话,就去酷狗直播APP的短视频区找找看吧!

  玩过聊过也唱过,碧晨还特别为直播间粉丝榜单的前五名送出了演唱会门票和签名照福利。本次粉丝会结束后,接下来就要专心筹备6月9号在北京的演唱会了,碧晨称明年想休个假,所以今年会非常努力地让新专辑尽快跟大家见面,有新专辑当然好,但也要注意身体不要让晨曦们担心才是!除了碧晨还想看更多大牌的现场近距离玩唱互动?那就记得关注酷狗直播咯!

推荐阅读 张碧晨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