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校园海选东莞赛区开启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东莞赛区校园海选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场初选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剧场拉开帷幕 。

    

  当日出席有广东校园赛区组委会负责人方宇翔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校长叶旭全,张文瑜,伍尚娟,等单位负责人和多家媒体到场支持。更有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第11名黄迪担任现场评委,星海音乐学院第四届、第六届通俗歌唱大赛冠军覃扬威,RS练习生创始人 ,南方卫视tvs3《星越梦想季》评委,资深媒体人mika担任评委。

  作为东莞赛区首场晋级赛,选手们虽然略有些紧张,并且我们的评委老师也十分严格哦,但也给予了中肯的点评,现场选手还是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作为首场比赛,评委老师给予选手更多表现机会,待定选手现场比拼不设名额晋级,不错过一个好声音!

推荐阅读 校园 | 海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