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莱坞“中国龙”吉飞龙现身海口电影论坛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2日 1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好莱坞中国演员、制片人吉飞龙现身海口观澜湖,出席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吸引了冯小刚、李少红、唐季礼、陈思诚等数十位著名导演、演员和各大知名影视公司参与。会前,吉飞龙与著名导演、演员陈思诚在冯小刚电影公社门口偶遇,两人亲热握手交谈。多年前,他们在电视剧《命运》中曾有过合作。此次俩人在吉飞龙的家乡海南再次相遇,感觉格外亲切。

  今年春节档,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2》票房火爆,他通过唐人街这一载体,把中国传统文化成功推向海外,引起业界关注。而吉飞龙近年来则独闯好莱坞,以“中国龙”的形象成功跻身国际影坛,同时对好莱坞先进的电影工业生产机制也有深入的了解。

  吉飞龙表示,他们在利用好莱坞电影创作模式,将国产电影推向世界这一问题上不谋而合,并且都进行了各自的尝试,相信未来在这一领域会有合作的空间,同时在电影的创作中也能再次合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