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将映 上古异兽惊现都市为祸人间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3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浮力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富邦德资询有限公司、段氏影业(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爻乾营销策划公司、张家港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大型都市魔幻动作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将于2018年6月22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

  大型都市魔幻作品,全新角度诠释古典《山海经》

  《山海经》是一部充满神奇色彩的著作,保存了大量极具想象力的神话传说,近年来,许多创作者纷纷把《山海经》的故事素材应用到文学、影视作品中,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山海经破蛊师》系列电影分为《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两部,以中国古代经典作品《山海经》为切入点,并将中国古典文化内容同现代都市完美融合,创意灵感和高级的动作特效都可以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的视觉体验。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讲述了传说中的饕餮兽惊现都市并酿下血案,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等上古神兽为维护人间和平,化身为都市破蛊师,齐心协力与饕鬄相斗,随着迷雾逐渐揭开,他们发现隐藏在饕餮背后的是一个更加可怕的阴谋……

    实力团队匠心之作,魔幻巨制再掀新浪潮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的创作经过了漫长的准备时间,主创们首先选取了“山海经”这一众所周知的题材作为创作基点,并将中国古典文化内容同现代都市完美融合,拉近了与当下受众的距离,更能引发年轻人的心理共鸣。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的特效制作也是相当用心的。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影片导演和制作人采用了大量的后期制作手法,先进的数字特效制作,在创造影视艺术世界的同时,又创造了异于寻常的梦幻世界,力求为观众呈现一个制作精良的神话故事。

  实力导演杨志坚对于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拿捏的十分到位,编剧杨天希也是坚持了以往注重细节的风格,对影片中每个情节的设置都经过了反复思考,剧情跌宕起伏,反转出人意料,全程高能,动人心弦。

  《山海经破蛊师:饕餮兽》6月22日登陆搜狐视频,且看都市异能如何大战上古异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