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女子图鉴》主题曲《送你一匹马》MV戳中你心

音乐 来源:北青网 2018年04月03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戚薇、刘畅演绎北漂情侣

  《北京女子图鉴》引爆期待 《送你一匹马》MV戳中你心

  戚薇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将于4月10日上线播出。戚薇饰演的女主角陈可,实力代言“北奔女性”一族,为了爱和梦想,在北京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奔跑,引人期待。继此, 由金志文演唱的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主题曲《送你一匹马》MV于今日正式上线,我们以梦为马,追逐梦想。

  送你一匹马MV首发

  吴越饰演戚薇人生导师

  MV独家曝光了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平凡姑娘陈可只身一人从外地来到北京,,没想到被灯红酒绿包裹下的城市,确是如此残酷。面试时的屡屡碰壁,廉价的便当和这个渺小的自己,这个城市给予你的不只是梦想,还有不可避免的现实。同时,MV采取了群像的视角,多角度记录帝都生活,既有传统胡同里的老北京风貌,夜晚公交车上忙碌了一天的倦容,更有夜店、酒吧里随音浪晃动的身影等。除此之外,出品方开展了“写给北京的十字情书”的活动,得到了广泛响应,只言片语都来自于每一个真实生活在这个城市 “北漂一族”的心声。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失望与希望同在,MV中呈现的这一句句温暖又朴实的话语,代入感十足,瞬间戳中你的心。希望有千万人陪伴的你不要向现在的生活投降,#北京女子图鉴#在这里,因为爱与不满足,2018继续奔跑,遇鉴更好的自己!

  她们在北京奔跑,致每一个普通却唯一的你!4.10,我们不鉴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