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毕业作品》营销突破传统 电影时尚新玩法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3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将在4月13日上映的《毕业作品》携手汇集全球好设计突破传统合作方式,展开1+1>2的电影时尚新玩法。《毕业作品》讲述了张一山与丁丁是一对大四将毕业的小情侣,二人为了毕业作品登上一座荒岛,却被卷入了离奇的案件中的故事,本次异业合作,将青春设计融入到电影的宣传中,突破传统宣传瓶颈,令人眼前一亮。

  张一山回归大银幕 摸凶探案递交毕业作品

  《毕业作品》讲述了警校毕业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拍摄毕业作品,登上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场充满期待的爱情之旅却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谲云诡的事件发生,让整个毕业之旅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警校毕业生,这对于张一山来说,应该是驾轻就熟的。但是据该片导演徐斌描述,张一山在拍摄现场丝毫没有松懈,每一次的镜头都仔细琢磨,相当敬业。《毕业作品》中,张一山和丁丁饰演一对情侣,青春感爆棚,随着故事的发展,冒险的元素不断地加入,让所有的人都眼前一亮。这个毕业季,张一山带来的毕业作品,注定与众不同。

  《毕业作品》营销打破刻板印象 1+1>2电影时尚新玩法

  时尚设计师集成平台设计理念和个性时尚的形象与电影《毕业作品》的理念契合度很高,《毕业作品》所讲述的便是毕业季的故事,同样集合潮流风尚、艺术与个性为一体。

  这几年来,从借势热门IP到摆脱简单粗暴植入,从线上线下营销结合到从通过赞助、提供产品的方式嫁接电影,进行常规的营销方式,却一直摆脱不了“叫好”却不“叫座”的尴尬局面。《毕业作品》打破了这样的刻板印象。不按套路出牌,展开了“1+1>2电影时尚新玩法”合作方式。电影宣传与时尚名牌相结合,在双方的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互相配合,不断的推陈出新,将电影营销做到与众不同。

  影片《毕业作品》由许斌担任导演、蔡心担任监制、吴洁担任制片人,集结了张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员,以及朱泳腾、海波、白海涛、杨凯迪、穆丽燕、张涵、王艺伦等一众实力演员。电影将于2018年4月13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