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狗“听好歌爱同行”暖心活动 首位同行者黄致列

华语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03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致列中文专辑《致列·爱》在酷狗平台销量达200万张,达成酷狗殿堂白金唱片成就,成功解锁由酷狗音乐主发的【听好歌,爱同行】暖心活动,并成为首位同行者。活动与黄致列全新韩语专辑《Be Myself》同时定档4月24号上线!

  24号当天,在上海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酷狗音乐携手黄致列,及上海微尘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为特殊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礼物,包含:奶片、玩具及文具。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欢欣雀跃,他们发自内心的笑意,连现场的志愿者们也被感染到了,忍不住嘴角上扬,开心笑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酷狗音乐主办的【听好歌,爱同行】在上海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之行告一段落。接下来,同行者会是哪位歌手?这份温暖又会传到哪里?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酷狗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