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逸杰与陈柏霖尬处女座特质 范世錡偏心赖雨濛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3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张逸杰做客《王者聊聊吧》,畅谈在新作《火王之破晓之战》拍摄中发生的各种趣事,爆料在剧组与陈柏霖尬处女座特质,与赖雨濛拍对手戏比白,又爆范世錡偏心赖雨濛,隔空喊话范世錡……笑料不断。

  “假处女座”张逸杰现场大爆,被处女座的柏霖哥打败

  昨日,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昊玥的扮演者,张逸杰做客《王者聊聊吧》,身为处女座的张逸杰爆料在剧组被各种比较,尤其是与同为处女座的《火王之破晓之战》仲天扮演者陈柏霖,尬处女座特质。拍戏时,陈柏霖会多次因为张逸杰服装细节没有调整好,亲自帮他整理好,处女座追求完美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看不得任何瑕疵,因此,张逸杰笑称“比较起来自己更像是假处女座,不会在意这种细节。”

  不仅跟陈柏霖尬处女座特质尬的不亦乐乎,自己的官配CP赖雨濛也是时刻比较的对象,爆料在拍戏时与赖雨濛牵手,赖雨濛会因为没有自己手白而要求补妆,张逸杰现场调皮炫耀自己肤色白,引主持人大笑。

  最后张逸杰又爆料范世錡太“妹控”,隔空喊话范世錡,明明答应给自己和赖雨濛买零食,结果只有赖雨濛收到了,严重“吃醋”,一番畅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火王之破晓之战》剧组的欢脱气氛。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有挑战,张逸杰直言《火王之破晓之战》拍的很过瘾

  《火王之破晓之战》拍摄过程氛围其乐融融,在剧中张逸杰表示,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有挑战!

  众所周知,陈柏霖张逸杰在剧中饰演生死不离的好兄弟,然而这不仅是两人唯一的人物关系,张逸杰表示,自己不仅是陈柏霖好兄弟,在神域篇中,年纪虽小的他,可是陈柏霖的兄长。而且与赖雨濛的爱情之路也并非一番风顺,求爱之路两人互相追逐,可谓“风水轮流转”。

  正是因为充满挑战的剧情和错综的人物关系吸引了张逸杰参演《火王之破晓之战》。最后,张逸杰也倾力向大家推荐了这部剧,如此看来,这部充满正义的燃情古装巨制,确实值得大家期待,剧中的昊玥张逸杰,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