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携手万晓利 带你踏上 2018“天秤之舟”人文民谣之旅

音乐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年04月03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春末,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携手万晓利2018“天秤之舟”全国北线巡游,一起将他的第五张个人创作专辑《天秤之舟/牙齿,菠菜和豆腐与诗人,流浪汉和门徒》带到北方9个城市,趁着北国寒冰消融之际,以他充满独特浓郁人文色彩的新民谣,展开破冰之旅。

巡游中,万船长除了演绎新专辑作品,还会带乐迷重温他的经典旧作。跟随腾讯音乐人“不凡现场”亲临本次巡游现场,你将看到一个熟悉又全新的万晓利。听他吟唱那气质复古、朴素优美但又不失先锋意识的民谣,带你穿过心灵大海,一路向前航行。

目前,巡游船只已停泊过苏州、上海、南京、郑州。其中,4月8日天津站将在QQ音乐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线上直播,乐迷们也能与船长万晓利共同登上“天秤之舟”,身临其境感受现场的精彩演出。

巡演首站-苏州大合照

巡演第二站-上海大合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