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然简约时尚搭配 《卫斯理》角色演技双挑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03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胡然出席新戏《冒险王卫斯理》开播发布会。作为剧中女一号,胡然一改往日性感冷艳造型,身着白色蕾丝花纹上衣清新自然,荷花边的立领及袖口设计感十足,黑色牛仔长裙通过高束腰勾勒出完美身形,星星款耳环和运动鞋活力感满满,整体造型温婉优雅又不失灵动俏皮。曝光的写真中,胡然慵懒倚立,时而目光深邃,气质撩人,时而笑容甜美,元气上线。在柔暗灯光下,精致面容展露无余,凸显出自身时尚表现力。

  据悉,由胡然搭档余文乐、任达华、林家栋出演的《冒险王卫斯理》将于4月9日开播,“第一晶女郎”化身女刑警白素,与卫斯理在埃及探险寻秘的过程中演绎“蜜恋”故事。近期露出的主题曲MV中,胡然持枪激战和虐心哭戏的片段皆引发众人期待,从《澳门风云》的冷酷杀手到《追龙》的温婉人妻,一路以来胡然不断扎实的角色塑造深入人心,此次警花白素即将火力全开,带你一起共赴冒险,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胡然 | 时尚搭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