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吸睛小姐姐出新曲 首演竟在酷狗蘑菇动漫

综艺资讯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03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网综《创造101》热辣开播,让很多网友把目光聚焦在一群努力追梦的小姐姐身上。其中,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的人气女团——SING女团在第一期节目上的惊喜亮相,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目光。

  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登场不仅让其他女参赛者十分羡慕她们身上的国风衣服,还获得了非常多网友的支持呢!一袭古风造型的她们,网友们都十分期待她们的表演呢。

  虽然目前还不能在节目上看到SING女团的表演,但是在酷狗音乐上已经能够一站式听到女团小姐姐们当红的作品《寄明月》、《团团圆圆》等上乘之作,而就在4月18日,SING全新单曲《倾杯》也新鲜出炉!可见的是,《倾杯》在酷狗音乐一上线,歌曲评论就迅速突破999+,不少听众纷纷表示:“好听,已单曲循环不下二十次!”

  女团不仅能够甜美俏皮,也能是国风柔美。目前歌曲《倾杯》的MV仅以手绘插画的风格呈现,本次的酷狗蘑菇动漫节,将是小姐姐们首次献上歌曲的真人舞蹈表演,让人非常期待呢!

  最后倒计时一周的时间,备受动漫迷们期待的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的大门就将在广州开启了。

  不仅有很多国内知名的Coser、漫画家、作者、评委主持到现场,还有国内人气唱现Assen捷、妖扬、以冬惊喜现身,为漫迷们送上精彩纷呈的表演。

  除此之外,更有《梦间集》的配音阿杰、边江、赵乾景等知名国内声优,以及人气女团SSIDOL、V17声优少女、b站人气主播等众多二次元红星都会齐聚酷狗蘑菇动漫节,共同献上一次属于动漫迷们的视听盛宴。

  作为动漫迷,能够在五一假期沉浸在动漫的海洋中,又能看到各种精彩的表演,你又怎能错过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嘉年华呢?  

推荐阅读 《创造101》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